www.guigs01.com
主角叫【黄家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妲己
    我的老pó是妲己漫画是什么小说改的
    商朝大将辛衍,因受妲己和姜子牙的迫害,重生到21世纪的今天。然而富家子弟抢走女朋友,抢走工作让他重生之旅异常困难,悲惨的是,妲己,也重生到了这个世界。
  • 我的直播通万界
    我的直播通仙界章节
    《我的直播通万界》故事提要——万界直播,一个属于修真者的直播平台,这里的直播通往了宇宙万界,是所有的修真者都可以看见的直播。在这里,修真者观看万界直播消遣时光和学习修仙更是家常便饭。一道普通的弹幕身后可能是普通的宗门外门弟子,也可能是尊贵的一界仙尊。张晓天,灵气复苏的地球上普通少年,无疑之…
  • 签到读心术:开局直播和校花分手
    男主女主是李飞,唐丽雅,孙尚志的小说是什么
    李飞穿越到同名的男人身上,意外获得直播签到系统,开局天赋读心术!却没想到,第一天他的校花女友就要和他分手。是跪下继续当舔狗,还是重振雄风让她走?还用说?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抱着怀里的白富美,他表示:请问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