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黄庭辉】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世界:我的无限战争
    轮回世界我的无限战争
    意外身亡的陈飞被拖入了轮回世界。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主题——战争。要想在主神空间里活下去,陈飞就必须不停地战斗。刀,枪,坦克,战斗机......每一种武器都要能出神入化;单兵,小队,军团......每一种作战方式都得炉火纯青!
  • 一口咬定终生
    男主女主是白御棠,蓝秋苹,黑振勋的小说是什么
    《一口咬定终生》(黑暗家族4)完结 作者:凯琍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29日 内容简介: 人人都爱白医生,他医术精湛、学贯中西,优又迷人,比王子还像王子! 更难得的是未曾因此处处留情,反更保守谨慎,忧郁气质让女人更哈他~~ 但谁知他有苦难言?老天恶作剧,让他不信永恒却得永生,从此活…
  • 一咬定终生
    男主女主是白御棠,蓝秋苹,黑振勋的小说是什么
    《一咬定终生》黑暗家族4 作者:凯琍 内容简介: 人人都爱白医生,他医术精湛、学贯中西,优又迷人,比王子还像王子! 更难得的是未曾因此处处留情,反更保守谨慎,忧郁气质让女人更哈他~~ 但谁知他有苦难言?老天恶作剧,让他不信永恒却得永生,从此活在矛盾中── 他“生而不凡”,是混血儿就罢,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