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黄金麟】的小说是什么?
  • 逆水寒心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黄金麟,沈心然的小说是什么
    逆水寒同人《逆水寒心》完结 作者:幸福的小猫 声明 那个,其实我是看了很多的《逆水寒》戚顾同人视频,一时手痒,心痒才忍不住写下这篇文章的,但是那个,其实,偶真的没怎么看过《逆水寒》...汗!不好意思... 所以,可能这篇文中除了戚顾的恩怨大方向不变之外,可能会和电视有些不同,所以,不…
  • 温瑞安逆水寒
    温瑞安小说精校版打包
    温瑞安《逆水寒》第一章报恩令这世上,只怕没有人比他更急了。连他自己,也从来不会这样子急过。胯下的坐骑,已经是第四匹了,一路来,他已骑毙了三匹马,每赶百五十里路,疲马折蹄,垮倒道旁,可是,他仍是没有停下来,歇一口气。只是,现在,虎尾溪已经近了。他的马箭也似的掠过一口道旁的水井,奔去寻丈远,才…
  • 乱云飞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傅宗书,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乱云飞》 作者:qxxiaoma (原创)逆水——乱云飞。 一 终于结束了。 六扇门,晚晴的灵堂门口 戚少商拥吻着息红泪,把她抱得紧紧的,生怕跑掉一样。 “红泪,我想我该歇歇了。”戚少商如是说。 息红泪甜甜地笑着,却不愿让大当家的看到,别扭地别过脸去。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当家的。”戚少…
  • 又见神哭小斧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黄金麟,傅宗书的小说是什么
    逆水寒同人戚顾《又见神哭小斧》 作者:chinchin617踏歌·而行 01 「顾惜朝死了!」 许久未见的老八,喜滋滋地抱着两坛酒,迎面一开口就是:「大当家的,顾惜朝死了!我们要好好地喝两杯庆祝庆祝!」 戚少商只听到「顾惜朝死了!」这句话,其它的,只见老八的口一张一合,耳朵再也进不了任何…
  • 温柔之战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傅宗书,傅氏的小说是什么
    温柔之战作者:四方月温柔之战——第一章[戚顾现代架空]·[旗亭相识]温柔,是杀人的刀,它不见血,不留痕,杀人于无形。它的目的并不是索命,它的目标从来都是心,一颗覆以冰雪的心,这样的心是很珍贵的,一旦被温柔虏获,就万劫不复,至死方休的。梁城,是发展中的一个海滨城市,飞速发展的经济,让这个曾经…
  • 温柔之战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傅宗书,傅氏的小说是什么
    《温柔之战》 作者:四方月 [戚顾现代架空]·[旗亭相识] 温柔,是杀人的刀,它不见血,不留痕,杀人于无形。它的目的并不是索命,它的目标从来都是心,一颗覆以冰雪的心,这样的心是很珍贵的,一旦被温柔虏获,就万劫不复,至死方休的。
  • 花开花落,人生几何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黄金麟,云寨的小说是什么
    戚顾同人《花开花落,人生几何》完结 作者:泡泡乱飞 顾惜朝望着躺在床上的戚少商说;“欢迎回来!少商!”戚少商的眼皮动了动,然后慢慢的睁开了 眼睛。 他笑着看了看顾惜朝说;“惜朝!我回来!我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似的,好长好长的梦!” “少商!我失去过你二次,又失而复得了二次。我不…
  • 唯以不永伤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黄金麟,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戚顾同人《唯以不永伤》完结 作者:冰丸子 六扇门内堂。 诸葛神侯看着身前的弟子们叹气。无情亦低垂眼帘沉默不语,冷血还是惯常地抱剑挺立在旁面无表情,于是死寂的气氛中按捺不住的只有追命。
  • [综武侠]朝天阙
    男主女主是李世民,赫连,刘独峰的小说是什么
    睁开眼睛,原胧雪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她不记得自己的身份,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不记得自己从何而来,又要往什么地方而去。但她始终记得一件事——她要找一把刀。一把能劈开天道、斩断命运的刀!
  • 傲临九霄
    独孤剑灵《傲临九霄》
    九重魔域上血淋淋刻着,仙已绝,神已灭,述说着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不屈少年重淬战体,崛起东临,仰天怒视被阴云笼罩的天地,战遍诸天万界,势要打出一片灿烂蓝天,斩断命运的枷锁。昭昭千年过,回首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