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黎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金葫
    金葫全文txt下载
    山野小儿偶得金葫,后天武技大成,卷入武林纷争,离开山村,遇各种精怪、妖兽、修士,从而知晓神通之界,修得祖传魔修奇功泥鳅九转玄功,借助金葫之能修成天龙魔神之躯,破除大劫,终于在域外世界开辟道场,道号金葫真人,长生逍遥。
  • 拱门之下
  • 超凡信条
    小说《超凡信条》TXT百度云
    蒸汽机械,术法超凡,工业革命,诸神复苏!在这枪炮齐鸣的世界,神秘再兴的时代,谁能决定未来?我带着游戏系统醒来,走进凡与超凡争鸣的浪潮。这是一段剑起浮萍,起于微末的传奇。ps:本书书友群1063614493已经建立,欢迎读者加入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男主女主是陆萧然,萧北,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916完结 2.7万总推荐 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 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 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 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 系统:顶级高手…
  • 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
    男主女主是黎湘月,费豫洲,黎沧的小说是什么
    费豫洲重生后自信的以为一切尽在他的掌握,包括——那个女人。然鹅,他在他们上辈子初见的地方猫了一天,连黎湘月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没见着!这个发展不太对劲!他发现更不对劲的是,上辈子顺从他且与他相守了十年的黎湘月在这一世变得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步一步不不不,是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离他远去!于是,这一世…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陆萧然 小说
    群:548364182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系统:顶级高手?你成大帝了?你成至高了?你成仙了…
  • 快穿之系统总想换个宿主
    凤青李明《快穿之系统总想huàn个宿主》
    “若能再重来一次,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包括你的灵魂?”“是!”“那就,如你所愿。”这是一本快穿文,这是一本男视觉文!欢迎各位看官来喷...呸!是欢迎来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