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黎韵】的小说是什么?
  • 半城之门
    黎韵谭子默《半城之门》
    从一线佛系明星沦落为阶下囚······接二连三的巧遇,把她推到了尘封记忆的门口。面对可怕的过去和一切的崩塌,让坠入地狱之感的她,走进了恶魔的身边,也自此陷入了万深的沉沦中。幽深的境遇,让她受尽折辱,却也学会了蓄力成长。集着一切力量,在人前人后上演着内心的复仇大计!
  • 偶练:芳心纵火犯
    黎韵黄明昊《偶练:芳心纵火犯》
    【处女作,勿进】打赏会员花花请给《青春有你2:蔡PD别对我这么好》群号:1079639257『于2.17日签.约』要问黎韵的生活多么戏化混迹......
  • 一夜弃妇:总裁爹地请加油
    一夜弃妇:总裁爹地请加油
    一场车祸毁了黎韵,可是她却无法恨起陷害自己入狱的欧凯文。入狱前:黎韵爱欧凯文爱的要死,欧凯文不为所动。出狱后:黎韵不在爱欧凯文,欧凯文急得要死。黎韵逃了,欧凯文疯了满世界找她。再见黎韵时,黎韵身边多了一个人。欧凯文说:黎韵,再爱我一次。入怀中,深深吻住。黎韵情不自禁地沦陷在欧凯文的柔情中,…
  • 神级反派真绝色
    叶然黎韵《神级反派真绝s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决定自己的人生,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唯一能够在黑暗中指引方向的,就是年轻时候的信仰,它会像一盏灯,永不熄灭。十年前,他是一个阳光干净,温文尔雅的少年,眸中装着万点星辰,对她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十年后,他归来,还是那样温柔似水,却不再是那个稚嫩的少年,白纸染墨,与虎谋皮…
  • 良言暖,逾期未晚
    叶然黎韵《良言暖,逾期未晚》
    阳光帅气花店老板amp;肤白貌美集团千金。叶然十五岁就喜欢上黎韵,到现在整整十年。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为了给她一个交代,他与虎谋皮,在一年时间内跟樊爷周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黎韵是堂堂黎致集团千金,从未对谁摧眉折腰,但她知道叶然是她唯一的软肋。
  • 重生…决定不再爱你
    小说《重生…决定不再爱你》TXT下载
    [本书于2020.3.1签约,禁止转载]≮辞唱文社≯一句辞言轻唱,一笔淡露尖锋“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DWD混合团沈末笙≯上一世......
  • 总裁的经年契约
    堇年契约总裁
    总裁的经年契约的简介:【日更3ooo+】七年前黎韵与安君琦定下了个七年不不相见不联系的契约,七年后两个人就在一起,结果七年后黎韵满心期待的安君琦居然背叛了与自己的约定与其它的女人相拥进酒店黎韵白白苦等了七年的心让她几度崩溃,她开始想要对他展开报复,既然他玩弄自己的感情,那自己就让他身败名裂…
  • 救赎
    陆莹黎松《救赎》
    从未想过,我网上约P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妻子10098779
  • 穿到现代做大佬
  • 伶后
    伶后
    女主秋贤,穿越到丰泰年间的旸国,变身为伶人,爱上温文尔雅、风流倜傥的四皇子司马寰。其中纠葛了结拜姐妹的恩怨情仇,呼延贞的情意绵绵,师傅的如山指令。女主的爱情命中注定,却又磨难重重,她以过人的智慧化解危机,以坚定的信念战胜困难,硝烟四起、群臣上奏,她该何去何从。到底她的身上会演绎怎样的精彩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