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齐城】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宠婚1000亿:齐少的娇妻
    名门宠婚1000亿齐少的娇妻书包网
    他是传言中最尊贵富有的男人,也是她眼中深深恨着的丈夫。没有人知道,他也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齐城,你放手,我们已经离婚了!”齐先生从身后牵出小萌宝,“儿子都生了,你还想跑?”当她因为儿子心存不忍,他却借机住进她家,“老婆,儿子说,他想添个妹妹”晕!“谁是你老婆?”她只是前妻!前妻!
  • 没有男人值得爱 爱情没有归处
    没有男人值得爱 爱情没有归处
    《没有男人值得爱爱情没有归处》完结 作者:害蚂蚁 爱人是件辛苦的事情,他再也不恋爱了。 通常他不会给女人三次机会,三次后,她如果爱不上他,他就转身走掉。 可是一些女人,即便你不给一次机会,她还是会爱你,以至于他掉进一个又一个的感情漩涡里。 下面就是他的故事
  • 木棉花开
    木棉花之殇
    苏以晴在机场遇见了段绍钧,便开始了逆袭之路。她读ba,跑步瘦身,投资理财,逐渐成长为创业公司ceo。这便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因为爱你,我努力让我变得配得上你。分享书籍《木棉花开》作者:黑莲花
  • 武帝尊神
    武帝尊神在线阅读
    【火爆连载】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解释的人生不需要彪悍,走牛逼的路,让傻逼们去说吧!只有光芒万丈的一刻才能迎来传奇的色彩!主人公重活一世,却成为豪门庶子,这一世,且看主角如何无敌天下,成为武帝尊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帝尊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接引使者工作日常
    天边飘着烧的火红的火烧云,还有橘红的云霞,没有落日却是有着落日般的余晖,洒在整条路上。路边的树长的极
    琉璃一朝身死变成鬼也就算了居然还成了“猫奴”,跟着猫咪穿梭于世界之中每天玩儿着角色扮演,好在有点儿小小的“甜头”当失去的东西一点一点找回,他的心终于有了感觉,原来他们才是彼此的命中注定而他们的劫难皆是为了彼此
  • 重生之下堂嫡妻要翻天
    重生之天价下堂妻
    她以前的愿望是做别人的侍妾。重生之后她要当城主夫人,要当皇后,要当女王!生来都为人,凭什么说老娘不配!其实当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想成为一个男人心中最珍视的人。从被人沉塘再到被人出卖,从傻白甜变成女军师,这条路她走得不容易。她心口插着箭的时候,与他拥抱时,伤痛总会提醒她不应该爱上男人。…
  • 修仙女主的错误打开方式
    小说《修仙女主的错误打开方式》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虽然穿越了但我好像不是女主》《拒绝修仙的齐韵儿》《美强惨女主的求生路》。祁连山北侧的齐家有位四小姐,天生灵根薄弱,难以修炼,然其心性坚韧,一直不愿放弃,日日打坐不断,甚至走火入魔当场昏迷。家主齐盛:齐韵儿资质过差,不宜再占用家族过多资源,即日送往长松府母亲林依:我的韵儿命太苦,为…
  • 任务武侠
    武侠任务 凯
    穿越到一个个不一样的世界,碰到一个个不一样的人,经历一件件不一样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任务武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任务武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雾里桃花香雪梅
    小说《雾里桃花香雪梅》TXT下载
    你十里红妆等候我便漫天桃花相守一生你千里踏雪而来我便为你白发苍苍不离不弃千年前为了苍生负你换来的是你在怀里魂飞魄散你说”你既不负苍生又何谈负我“.......你为我重生等待千年我却只能你倾尽一生等你一世落儿能感觉到,玉珏也喜欢落儿。是喜欢了又怎样妖神殊途,你我应该各安天命,苍茫在世我们也不…
  • 夺命枪
    夺命暗枪免费
    八年前,江湖上号称北地枪王的公孙止水一家连同仆人丫鬟在内的一百零四口人,被神秘组织一夜之间杀死一百零三口,仅幸存了当时年仅十岁的公孙止水的独子公孙胜。八年后,浪迹天涯一直苦苦追寻公孙家灭门凶手的公孙胜收到了一封来自朋友的信,风尘仆仆的踏上了去往北原城的路。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