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齐莲】的小说是什么?
  • 情欲烟火
    情欲烟火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都市男女情感的起起伏伏,真真假假。齐莲从繁华的都市来到西古城想告别过去的自己,从遇到比自己小三岁的许洛开始,一个个不同背景与不同性格的男人出现在她的世界中,让她沦陷在一段又一段的情欲之中,爱恨纠葛就此展开剧情+H你们的订阅与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 情锁锁情
    锁锁锁txt
    “你一定要这样吗?”一个眉目清秀的女孩说“对不起,我必须要这样,你既然要找他,为何要来找我?””“你误会我们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见个面。”那个女孩反驳道“有朋友会牵手,会亲吻,会拥抱的吗?我们,分手吧”那个男生哄着眼眶说”“真的要分手吗,你就那么讨厌我吗,你要和其他人在一起吗,你既然是为了…
  • 吞噬最后的骄傲
    最后吞噬底
    吞噬最后的骄傲作者:刺面魂楔子轰隆一声。巨大的建筑在熊熊烈火中崩塌。“不!!”少年撕心裂肺的想要往火中冲,身后的年迈着用尽了一身的力气架着他。死亡的气息包围着四周。烈火倒映在疯狂的少年眼中。一声绝望的悲鸣。少年直直跪在了地上。失声痛哭。不远处停下来的黑色轿车中,跌跌撞撞着下来的人向疯了般朝…
  • 刁蛮农女
    刁蛮女孩小说
    齐菜名字俗,命不好,脾气躁。被狗咬后更是古怪,人前人后送她两字:刁蛮!某女托腮细想:溜溜毛狗;逗逗宠猫;钓钓小鱼;剪剪果木;斗斗后娘;治治续姐;养养小弟;抢抢夫婿;夫婿不抢,鲜花怎么能插在牛粪上?坐等不是山空,而是灭亡遇上极品,生存是正道,手段才是王道总结后点头确定:刁蛮自有刁蛮的好!
  • 吞噬最后的骄傲
    吞噬最后的骄傲
    《吞噬最后的骄傲》完结 作者:刺面魂 接住那在我面前倒下的身体,我抱着景诺的头,在他耳边说着在我心里埋没了整整24年的话:“我爱你不管是谁,都无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没有人可以取代。” 没有人回应我的话。 我亲手,葬送了自己最爱的人 神经在那一刻,彻底崩溃。
  • 快穿之女配人生艰难
    快穿之女配人生艰难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但是也是别人人生的配角,谁又甘心被牺牲被伤害?一次机缘巧合,清雅脱离了自己的炮灰命运,获得了穿越时空的机会,从此开......
  • 炮灰不进疯人院!
    姜城最贫穷的地方,位于城市北面的郊区。这块日后寸土寸金,由姜城商业大鳄姜鸣打造的梦幻城堡,如今还只是
    唐箐穿成了一本豪门狗血文里的炮灰!这个炮灰,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咸鱼翻身的男配,送进疯人院!为了改变这个结局,身娇体柔的唐箐跟在还是颗小白杨的男配身后。唐箐:“你缺钱还债吗?”叶鸣:唐箐拿出全部的积蓄:“给你!”唐箐:“你缺钱创业吗?”叶鸣:唐箐卖掉了唯一的房子:“给你!”唐箐:“你缺”叶鸣:…
  • 大佬的快穿旅途
    大佬的快穿旅途下载
    六界中所有生物都知道,魔界的魔王有个六界第一美人的妹妹,却不知道魔王的容貌更胜一筹。你想象中的姐妹之间的互相嫉妒并不存在,魔界所有的魔都知道他们的魔王最宠妹妹了,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妹妹。可惜好景不长,捧在手心中长大的妹妹被人陷害身亡,魔王也因机缘巧合之下踏上了穿越时空寻找妹妹的旅途。…
  • 绝世王座
    齐林林灵凌《绝世王座》
    一块神奇芯片,一段传奇之路。受尽欺凌的废材少主,偶得逆天之物,从此强势逆袭,惊世崛起,修武炼神,傲视群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千般战技,万般功法,一念之间,尽在掌握。家族城邦,诸侯帝国,世家天才,宗门强者,统统臣服。恣意潇洒行天下,豪情万丈破苍穹!
  • 史上最强院长系统
    史上最强道长系统txt全集下载
    幻想版:当台下数以万计的学员们高呼着“庞院子万岁!”的时候,庞光站在高台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现实版:热闹的大街放眼望去,只见一个妹子正对着庞光大喊道:“放开,不然我就喊非礼了!”“不放不放!我就不放!”面对无数鄙视的目光,庞光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顺手死死的抱住妹子的大腿,嚎啕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