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龙轩】的小说是什么?
  • 玄耀星空
    玄耀星空2
    【百万字,可宰!】<br/>转生异世,前世留给他的仅一柄飞刀,诡异体质的他该何去何从?<br/>异界飞刀,翻手间是否依旧能断人生死?<br/>红尘俗世,爱慕的是高高在上的仙子,还是诱惑撩人的魔女?<br/>龙轩语:我本纯洁,无意勾搭了下仙子,…
  • 极品御灵王
    龙轩佐藤《极品御灵王》
    龙轩无意中解封了一只狐狸精,谁知那狐狸精要他当男朋友!那怎么行,虽然这狐狸精看着比天仙还美什么?不答应就要吃了我!在小狐狸精的淫威之下,龙轩只好勉为其难让她跟着自己了。不过,各种美女和异能者的不断出现,龙轩平淡的生活也从此改变了!
  • 三寸银河
    三体同人小说银河
    这是地球,却不是我们的地球当银河被偷,浓缩成三寸,并被送入龙轩体内的时候,一场惊天阴谋悄然展开。“恕我直言,你们打不过我,因为银河在我体内”
  • 争命
    争命
    武道境界主要分为三个层次,劲;境;命。劲者,暗劲,罡劲(暗劲,化劲)丹劲,此为武学第一步,开发身体,修炼到丹劲者便可比常人多出二十年的青春,是为刚刚他入武道殿堂;境者碎境,涅境(化境),极境,极境者可移山填海,万岁不朽;而传闻之中的武道第三层却是极少有人知道,是为武道传说,传言命者可不死不…
  • 太上之剑
    小说《太上之剑》TXT百度云
    龙家,一个落魄的豪门,千年的封印,第一任家族族长用族人的血液,千年破咒。千年的落魄,在今朝,出现在一个少年身上。吾要出剑,天下无剑!吾要永恒,则永恒于世!太上之剑,剑指寰宇!诸天位面,唯吾独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网游之超级杀手
    网游之超级杀手
    《网游之超级杀手》完结 作者:寂无 白逸是个富二代海归,长得又高又帅又有个性,像他这样子的人,当然就特别受女孩子欢喜了,正好,他也风流得很,他换女人总是比换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多,刚从酒吧出来,他就上了辆黑色宝马,副座上还坐着个刚满十五岁的未成年美少女YOYO,别看YOYO才十五岁,可是那…
  • 最强天眼皇帝
    最强天眼皇帝
    创世VIP20190508完结 总推荐:143780 龙轩带着极品天眼系统,穿越到了秦国太子身上,开局一只眼,宝贝全靠捡: “叮!地下埋着一把极品狂雷大宝剑,宿主快快挖取!” “叮!此书乃是九品上等武技的残品,待本天眼帮你完善!” “叮!空气中出现了‘天眼礼包’,可抽取各种宝贝,快快领取!…
  • 剑神游记
    剑神游记
    来自遥远文明至强家族的剑神,无意中来到武神大陆,他是来完成某种使命的吗?剑神:我也懵,咋睡一觉就穿越了呢?害,就当公费旅游吧,武神你出钱
  • 六界邪皇
    小说《六界邪皇》TXT下载
    它,自称天道,是这天地的一缕神识历经无数纪元演化形成。上古诸强联手欲将它扼杀在襁褓中,修士本就不信天,欲与天地抢造化,天地有灵,将奴役万族。与天一战,诸强陨落,空间崩塌,天地壁垒碎裂千万,相互隔绝。最终它受创昏睡,天地碎裂,诸强利用最后的力量,将各自族群护送到相对稳定的空间中。随后齐齐坐化…
  •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免费阅读
    “秋儿,我来找你了,这一次,你的命运就由我来改变!”星斗大森林外,一位少年注视着眼前的森林,嘴角不自觉的勾勒出一丝微笑。这是黯金圣龙与黄金龙的相遇。这是少年改变少女命运的历程。这一次,王秋儿不能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