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龙进】的小说是什么?
  • 御灵堂传奇
    圣堂传奇
    茅山派、封灵族、剑阁、神弓世家,机缘巧合下四派继承人成立了民间驱鬼除妖联盟“御灵堂”。却也在无意之中,开启了通往秘境的大门实验楼中的鬼怪,异世界中的古墓仙子,一场大赛不过是神魔再次对弈的开端。东有蓬莱古阵,西有昆仑迷宫,上古遗迹中,命运之轮被人隐隐牵动。六道轮回,森罗神殿,所有人的身上都藏…
  •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
    小说你是我不能言说的痛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书名: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作者:才貌双无她是龙,带火移星陆,升云出鼎湖。他是鱼,海水非不广,荡薄不可能。她是河,九曲万里沙,直上地为家。他是风,共作婆娑舞,齐吟了无痕。龙家小孙女龙云悠被父亲的一巴掌打回了老…
  • 命侠
    命侠
    生于乱世,自然用这乱世江湖的方式生存;而悲哀的是乱世江湖没有固定的方式生存————本书没有系统,也没有老爷爷只有侠的意志,只有侠的义气和在混乱的年代,一个初入江湖的萌新小白如何成长成为一代大侠
  • 超级鸿蒙紫气
    超级鸿蒙仙庭
    一个宅男,一个老头,一个好心创就了一个奇迹的诞生。一个老头号称混沌虽然不是最牛B,但是他说他是世界第二牛B。一个宅男一个月才出一次门的极品宅男,一个憎恶小流氓的宅男。极品宅男认了一个世界第二牛B的老头当爷爷,嘿嘿。法宝有吗爷爷?没有自己炼去!!不是吧!!!!超级法决有吗?有但是没有法术,自…
随机推荐